哪吒嘟嘟(HE only)

羊皮卷上所载一切自永远至永远不会重复
头像是孖老师给我画的!(叉腰

【饼渣】禁欲系ABO

有吃清水的吗!虽然是ABO,但是是清水!

禁欲系Alpha饼饼和禁欲系Omega哪吒的故事。


28岁的社会学教授敖丙认为,纵欲是人类的原罪之一。猿类祖先花费数百万年攀上食物链顶端,可不是为了让后代们毫无机制地交配繁衍的。


身为一个Alpha,他认为理性和克制是宝贵的品质,而回归兽性是可耻的。他不但是理论家,还是实践家,虽然28了,但他还没有和任何一个omega发生过关系。从来没有。


偶尔碰到满面通红发情在即的omega在他面前释放致命的信息素,尖叫着“快来标记我!”,他会面不改色地脱下西装盖到对方身上,然后慢悠悠地说,“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你不应该让任何人标记你。我已经帮你叫了出租车。哦,这是一次分量的抑制剂,拿好,一次一片,早晚各一次。千万不要让不熟悉的人占你便宜。”


他在社会上属于异类,没有朋友,学生在他背后指指点点,暗地称他为“反人性”、“假正经”,他孤独惯了,也不以为然。


那天在教务处,他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嚷嚷。“法律规定omega不能当体育老师?你们这是歧视!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而不是上天的手中,凭什么omega一定比Alpha弱?”


敖丙感到耳目一新,快步走过去,只见一个顶着一头红发的青年,正对着他们的校长据理力争。“体能测试我是第一名,超过所有Alpha!就因为体检发现我是omega,我就不能得到这份工作?这是什么道理?”


身边有人窃窃私语,“Omega的体能超过Alpha?怎么可能……仪器坏了吗……”


敖丙挤入人群,朗声说,“根据《ABO就业法》,在同等专业表现下,任何企业或单位不得因求职者的性别而给出差别对待。如果证据确凿,求职者可以提出劳动仲裁。校长,我们学校在职场平权方面一直口碑不佳,还是别再落人话柄了吧。”


这场风波最终以校长的让步作为结束,名为哪吒的红发青年,下周一就可以正式入职。校长不太自信地表示,希望哪吒可以以一个“正常点”的发型来上课,不等哪吒说话,敖丙就迅速回应,他已经检索了他们的员工规范,并无关于教师发型的规定。


“这下好了。学校里的怪咖从1个变成2个人了。”敖丙听见人们这样议论,他毫不理会,转身离开,却被人扶住了肩膀。哪吒微笑地看着他,“我们是朋友了,对吧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
敖丙没想到自己的第一个朋友来得这么轻易,他和哪吒简直有说不完的话题,哪吒入职不到一个月,他们已经形影不离了。


“你真的比Alpha的体能还好?”在大学附近的一家酒吧里,敖丙问起了这个问题。


“那当然!”哪吒得意地做了一个活动肩膀的动作。他总是穿着红色的紧身背心,这个动作突出了他小麦色的前胸和臂膀,线条流畅。“从小我打架就没输过。”他不怀好意地盯着敖丙看了一下,“你是Alpha吧?如果我们打起来,你也未必能打得过我。”


敖丙微微一笑,并不反驳。


他们怎么会打起来呢?他们一起痛斥ABO体系对人性的压迫,痛陈把Omega当作生育工具的不公,简直觉得对方是自己的灵魂知己。


“所有的Alpha,所有的!”哪吒慷慨激昂地说着,声音因为醉意而变得黏糊糊的,“他们发现自己赢不了我,就开始想要标记我。他们还专门在我发情期的时候蹲守,想要让我臣服。他们觉得Omega是低下的性别,只配让他们艹。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哪吒的脑袋慢慢低下来,他醉了,“我不会臣服于任何人的压迫……我不会,不会让任何Alpha标记我……”


敖丙细心地把哪吒送到他的家,他熟门熟路地在门前的地毯下摸出钥匙,开门,开灯,把哪吒送到他的床上。他替哪吒扭开床头灯,无意中看见半开的抽屉,他只往里面瞄了一眼,脸就红了。比Alpha体能还好的哪吒,发誓不让Alpha标记的哪吒,为了度过Omega难熬的发情期,竟然是用道具来疏解欲望的。是的,他们毕竟是凡人,逃不过荷尔蒙的控制,哪怕强悍如哪吒。


他凝视着淡黄灯光下的哪吒,后者脸色发红,呼吸很轻。他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念头:如果他现在标记哪吒,哪吒几无反抗之力。


这念头像是开水般烫了他一身,他吓得马上站起来。他是个反对ABO性别压迫的教授,哪吒是个反抗自身命运的先进Omega,这事万万不可。


他带着几分惭愧之情离开哪吒的屋子。从他立志为平权奋斗以来,他从未想过要标记任何一个Omega,他不知为什么他会对哪吒动起那个念头。


不过很快,敖丙就想明白了。


Alpha需要通过标记Omega来昭示自己的权力。这意味着,越优秀的Omega,越能获得优质Alpha的追逐和青睐。而哪吒,是最强最好的Omega,只要见过他,没有哪个Alpha不会去想象哪吒被自己彻底征服的样子。


敖丙和哪吒很久就不只是二人行。学校里的Alpha,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,都开始有意无意地对哪吒献殷勤。为了迎合哪吒爱逞强的个性,Alpha们各出奇招,一时是体育课上动作学不会需要哪吒贴身指导,一时是下课后莫名其妙受伤了需要哪吒送去医护室。一时之间,X大学形成了Alpha们个个弱不禁风亟需呵护的奇景。


“敖丙,今天晚饭我们不一起吃啦。有个学生课后需要我教他防身术。”


敖丙眯起眼睛,仔细打量着哪吒身后需要教防身术的学生,一个五大三粗的Alpha。


“哪吒,你过来一下。”


哪吒莫名其妙地跟着敖丙走入会议室,敖丙强压着怒气问他,“你就没发觉有什么不对的吗?”


“啊?有什么不对呢?”


“为什么那些找你求助的全都是Alpha?你不觉得很奇怪吗?为什么他们都找你这个Omega求助?”


“因为我很强啊!”哪吒睁大眼睛,“我比那些Alpha强,所以他们都来找我求助。这哪里奇怪了?”


敖丙急了,“你太天真了。Alpha对着Omega,脑子里除了艹他,绝不会有别的念头,你知道吗?”


哪吒沉默了一会,“那你呢,你不也是Alpha吗?”


一滴冷汗从敖丙背上掉落。“不包括我!我说的是除了我以外的其他Alpha!”


“所以你对我完全没有那个念头?”


“完全没有!”


哪吒笑了,“我明白了。”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会议室,敖丙急切地跟出去,发现自己的一番话完全没起作用,哪吒带着那个看上去只会袭击别人而决不会被袭击的Alpha学生去练防身术去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
敖丙睡得越来越不好。他开始做一些奇怪的梦,梦里有强壮的Alpha正在侵犯Omega,而当他过去阻止时,发现那个Omega是哪吒。而更可怕的是,当那个万恶的Alpha转过身,他发现那是他自己。


是了,为Omega备受压迫的命运抗争了十多年后,他忽然发现自己不过是一个普通的Alpha,很想标记一个Omega。哪吒,哪吒,哪吒是属于他的,哪吒只能属于他。


这个与他的人生观冲突的念头让他痛苦不堪。哪吒应该是自由的,没有任何人能标记他,他不会成为任何一个Alpha的所有物。敖丙陷入愧疚和自我厌恶,渐渐疏远了哪吒。


“敖丙,你昨晚为什么没来?”


“昨晚?”敖丙从笔记本电脑上抬头,看着面前的哪吒,他闻到一阵荷花的香气,是哪吒身上信息素的味道。


“我们上周不是约好一起去吃晚饭的吗?”


“对不起,我忘了。”敖丙保持着礼貌的笑容。


“那你今晚请我吃饭补偿我吧。”


“今晚也不太方便。”敖丙把眼神从哪吒的深红色衬衫上移开。这衬衫只胡乱扣了最下面几个扣子,从喉结到前胸的部分一览无遗。


“明晚?后晚?你什么时候方便?”哪吒不依不饶地问。


“我最近都很忙,都没空。”敖丙冷冷地说。


空气安静了几秒,敖丙抬头,哪吒已经不在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
回到一个人生活的日子很容易。手机不会响起,不会有人来敲他的课桌问晚上吃什么,不用把某个酒量差的人送回家,晚上剩下许多时间做研究,没有人来烦他了。


而哪吒那边,Alpha们渐渐发现,这人简直是朽木一桩,不解风情也毫无破绽,纷纷产生了畏难情绪,改去追求其他Omega了。


看上去风平浪静,直到系里举办一年一度的教师聚餐。


聚餐在晚上六点开始,而哪吒快七点才来。他看上去脸颊酡红,也不打招呼,在角落找了个位置就坐下。


“这家店的荷叶饭不错啊。很香。”


“是啊,异香扑鼻。”跟着接腔的敖丙下一秒就意识到不对劲。那不是荷叶饭的味道,那是哪吒信息素的味道。如此浓郁的味道,只有一个解释,哪吒到了发情期。


他站起来,往大门走去,路过哪吒时,他释放了一点自己信息素的味道,带着奶香的海盐味。哪吒果然站起来跟着他走了。


“你的抑制剂呢?”到了门口,敖丙转过身按住哪吒。


“嗯?”哪吒迷迷糊糊地看着敖丙。


“你浑身荷花的味道,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自己发情了。”


“啊,我现在不吃药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长期吃药对身体不好。只要不被标记,发情期可以通过正常的性行为疏解。”哪吒懒懒地说。


敖丙的脑子嗡的一声。“所以你就大大咧咧地走上街,等着哪个Alpha大发善心把你捡走,和你睡一觉,但是不标记你?”他脑海中闪过Omega发情期任人鱼肉的样子,气得牙齿都开始发抖。


“我……”哪吒刚要开口,敖丙低下头,恶狠狠地吻住了他。


这是哪吒的初吻。海盐冷冽的味道冲入他的鼻腔,从天灵盖到脊柱一路炸开,他喘息起来,“不要在这里。太丢人了。”


敖丙从他的话里理解到两层意思,一是他愿意和自己继续亲热,二是他竟然如此随意地愿意和一个Alpha亲热。如果是哪吒是这么随便的人,那他一路以来的忍耐又算什么?他对哪吒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态度又算什么?


发情期的Omega会委身于任何一个Alpha。高傲如他,从未染指过这样的Omega。但如果这是哪吒呢?


他想要离开哪吒,可他如何做得到。哪吒是他唯一想要的Omega,教他如何离开他。一想象哪吒委于他人之下的画面,他就难受得恨不得死去。哪吒,哪吒,哪吒只能属于他。


他带着哪吒回自己的家。一开门,哪吒便极其主动、迫不及待地吻上他。敖丙生理的部分被满屋的莲花香气完全唤醒了,他直接把哪吒蓬松的上衣从肩上扯下,亲吻他的前胸。但是,他精神的部分痛苦不堪,理性时时刻刻提醒着他,他正在成为自己最不齿的人,臣服于野兽般的欲望。


他舔咬着哪吒的嘴唇,又香又甜,可他忍不住流泪了。他发现,不知不觉,他对哪吒已是用情极深,光是抱他入怀,就觉得如斯光景值得死一万次。可这不过是一夜风流,哪吒既决定今后的发情期不再吃药、也不被人标记,那必定会再更换伴侣。即使是在这如梦春宵里,哪吒眼中的人也不是敖丙,只是随意一个Alpha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哪吒忽然停下了动作,轻轻抚着敖丙的脸,“你为什么哭了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敖丙摇摇头,心底想的却是,若哪吒不满意,只怕明日就会去找别的Alpha。如此一想,却又落下泪来。


“敖丙,有什么话赶紧说。”哪吒虽满脸潮红,但仍坐起来,“如果你觉得违背了你的意愿,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我,我马上就走。”


敖丙抓住他的手,声音不自觉地变大,“我不许你走!”


哪吒怔住了。敖丙自知失言,他哪有资格不许哪吒走呢,他低声说,“若你要去找别的Alpha,夜深了也不方便……”


哪吒打断他,“我为什么要找别的Alpha?你把我当什么人了?”


“不是你说,发情期不吃药,可以用正常的性行为疏解……”


“所以我来找你了。”哪吒低下头,从裤袋里掏出一瓶药,“如果你不要我,我就马上吃药,总归来得及的。”


敖丙又惊又喜,“你是专程来找我的?”


“不然呢?除了你,你以为我会让别的Alpha上我吗?”他紧张地盯着敖丙,“我记得你说过,你对我没有那个想法。如果你不愿意,我这就走。”


“我愿意!”敖丙急切地说,“我是以为你会不愿意,我才那样说的。”


哪吒的目光缓和下来,敖丙凑过来,夺过他手上的抑制剂,往身后一扔,“你以后再也不用吃这种东西了。”


“事先声明!是我想要上你,所以我允许你上我。但你不可以标记我!我是一个永远不会被标记的Omega!”被推到床上之前,哪吒红着脸重申。


“是的是的。哪吒是永远自由的,不属于任何人,不臣服于任何人。”


28岁的社会学教授敖丙认为,纵欲是人类的原罪之一。但是经过自由选择、由爱和尊重而生的爱欲,是人类最美好的东西。

评论(53)

热度(147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